白蜡小苗的栽培管理技巧有哪些?_新闻中心_济宁宝鑫苗木合作社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8

济宁宝鑫苗木合作社

造型法桐、速生国槐、济宁白蜡、北栾小苗、李营国槐、法桐小苗、造型国槐、白蜡小...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忠运
  • 电话:15053778938
  • 手机:1505377893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白蜡小苗的栽培管理技巧有哪些?
新闻中心
白蜡小苗的栽培管理技巧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262        返回列表

白蜡小苗被广泛的用于城建绿化,白蜡小苗生长速度而且有着较强的生命力,近几年白蜡树被大量的种植,所以我们一定要管理好白蜡小苗,从而保证白蜡小苗的健康生长,那么白蜡小苗的栽培管理技巧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大家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下吧。

1.在种植白蜡小苗时,灌溉的时间和数量要根据白蜡小苗的不同生长时期来决定,在浇水时要保证浇足浇透,在多雨季节还应做好排水措施。

2.及时的清除杂草,在雨后和浇水后是除草的好时机,当白蜡小苗进行旺盛生长期后要勤松土,松土时不要伤着幼苗,进入苗木的硬化期后,除草和松土工作应该立刻停止。

3.在白蜡小苗的生长旺盛期应该及时的追加化肥,从而保证白蜡小苗的生长所需,及时的做好病虫害工作,发现病虫害,一定要及时防治。

4.在白蜡小苗生长期进行间苗工作,及时的调整白蜡苗生长的密度,保证有适宜的生长空间,间苗应该在雨后进行,及时的间去发育不良幼苗,保证其他小苗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