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桐树生长期管理措施_新闻中心_济宁宝鑫苗木合作社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8

济宁宝鑫苗木合作社

造型法桐、速生国槐、济宁白蜡、北栾小苗、李营国槐、法桐小苗、造型国槐、白蜡小...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忠运
  • 电话:15053778938
  • 手机:1505377893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桐树生长期管理措施
新闻中心
法桐树生长期管理措施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250        返回列表

法桐树具有很好的净化空气的能力,法桐树的枝叶比较繁密比较大被选用为人行道遮阴树,下面我们来一起学习种植法桐树后的日常管理工作。

在法桐树成长后期多施磷、钾肥减少灌水。依照3米宽,7米长打畦。依照株距30厘米、行距35厘米的形式栽培,定植后接连洒水3遍。洒水后及时检查封坑情况,对暴露的根系进行埋土,不正的法桐树小苗及时扶正,避免影响今后成长。 到了秋末冬初,土壤封冻前,距离一行起一行苗,移栽到其他空地中(关于土地足够的区域可以直接种成行距70厘米、株距30厘米)。

把法桐的树梢有些顺着刮风的方向弯下来,埋入起苗后留下的空地中,尽量弯到最深,大约苗高的2/3左右。埋土约10厘米,一切的法桐共同,朝一个方向埋入土中。在树苗小时候密植,既可以节约土地,又对法桐树小苗的直立成长很有优点,这是一箭双雕的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