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法桐与速生法桐的区别_新闻中心_济宁宝鑫苗木合作社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8

济宁宝鑫苗木合作社

造型法桐、速生国槐、济宁白蜡、北栾小苗、李营国槐、法桐小苗、造型国槐、白蜡小...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忠运
  • 电话:15053778938
  • 手机:1505377893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造型法桐与速生法桐的区别
新闻中心
造型法桐与速生法桐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209        返回列表

速生法桐与造型法桐其实是有一定的区别的,速生法桐是一种新式法桐,是靠嫁接而来的一种新式法桐,而造型法桐是后期经过人工对其做造型的一种法桐,两者在本质上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速生法桐是一种新式法桐,枝干、叶子、形态与普通法桐并无大的差异。 枝干较普通法桐更绿,生长能力更强 。速生法桐靠扦插繁殖的一种新式法桐,具备比老式法桐更多优良的条件,生长快,生命力顽强,能够为城市绿化再去更多新鲜有力的帮助。是未来城市绿化的首选之一。速生法桐价格与同规格的老式法桐相比大约高出50%左右,但是速生法桐依然很畅销,法桐价格也逐渐成为全国各地法桐价格行情的标杆,并以其独特绿化效果而受到许多绿化工程施工单位的青睐,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造型法桐是法桐里的一个新品种,它是法桐经过人工修剪后,弄成一定的造型而形成的一个新的法桐品种。造型法桐外观美丽大方,可塑性很强,适合园林道路等需要美化的场所。是很多绿化场地不可缺少的法桐品种之一。造型法桐也称为移植造型法桐,移植定杆法桐,骨架法桐,杀头法桐,截头法桐,平头法桐等等。造型法桐是在法桐生长到一定规格后,根据工程需要截去原有树冠让其重新长出侧枝形成各种形状的树冠或进行二次定杆移植,经过人为地后期拉枝、整形、修剪、定型培育形成新的冠幅而成,造型法桐按树冠的大小分为1-2-3年冒,就像人们说的冠幅像把伞样式的。法桐经过1--3年的生长,逐渐长出二级分支,苗木采购商可直接将其应用到绿化工程中,尤其对绿化效果严格的工程,更起到了如虎添翼的效果。